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感傷的晚上!!

2008031823:00
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晚上和大姐通電話-----心裡頗為感傷-----新竹娘家的爸媽身體不是很好-----沒有兒子媳婦在一旁照顧-----只有兩個老人家------雖然有四個子女-----但是----沒有一個住在一起的-----

         還好大姐每天會回去看看媽-----幫她洗澡弄點東西的-----自從跌倒骨折後-----行動不方便-----走路還是要靠枴杖------全是爸和大姐在幫忙-----讓我覺得很心虛-----沒有盡到做女兒的責任-----

         責任!!-----我想我的責任是在婆家這邊擔待較多-----娘家-----我實在是沒法顧到-----只能靠大姐照顧了-------這-----就是我感傷的地方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