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女婿~~~看過來!!

2008022912:22

       這幾天的氣溫下降---------我的心也縮成一團了!--------就覺得沒啥事可以讓我感到高興的------因為擔心一些事情------總讓心裡像吊個水桶似的七上八下-----而我也幫不上忙----------悶啊!!-------

       除了今天要去寶來泡溫泉外------還有------新買了一台相機------還不是妹子說要去楊宗緯的簽唱會------嫌舊的那台畫質不清------上回拍的效果不是很理想---------

       說到這ㄦ-----我就不是很高興-----為啥還要出改版簽唱會勒???---------還不是為了削錢------真是不體時艱------甚麼都在漲----就是薪水和股票不漲-----唱片公司真是會挖錢哩------粉絲也是有一股傻勁--------

       後來我想也好-----為了我的部落格能美美的------阿就給他忍痛買下去了--------忽然想起全國電子的廣告------''以後這條帳 絕對要跟女婿討回來!!'''--------嗯!!-----說得有理啊!------呵呵!!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