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網球肘

2010022514:21

大家都有聽過網球肘吧~~~這可不是專打網球的人會得到的權利

多半是操勞過度~~~讓手肘神經受到傷害

跟打網球的神經線是同一條的~~~故而得此名的

我實際的體會到了~~~真是榮幸之至!!

 

話說三個月前提重物導致有點扭到手肘~~~原本也不以為意

貼酸痛藥布就不管了~~~但偶爾還是會感到他不舒服的向我抗議

持續的不舒服~~~就去中醫師那裡作針灸~~~貼膏藥

但是中醫究竟是比較慢的緩解疼痛~~~而家裡又經過浴室的整修

清潔工作更加劇烈~~~手肘的傷害也愈加深了

 

前兩天去看骨科~~~醫生說打類固醇~~~馬上就不會痛了~~~只是會有點酸酸的

~~~聽他在說的咧~~~回到家後~~~整隻右手像是廢了一樣

舉不起來~~~而且變得更痛更酸了~~~真想劈了那塊骨科招牌!!

 

今天就又回中醫那裡針灸~~~~還是乖一點吧!!~~~一時之間很難好的

這次醫生用艾草燻的針灸~~~比之前插電的舒服多了~~~艾草有溫和作用

也順便問醫生打類固醇的後果~~~(我不敢告訴他我已經有打過了)

結果醫生的說法就是我當天的寫照~~~藥效過後疼痛會更加劇

而且推拿的師父說~~~怎麼手肘比過年前更腫了??~~~(就說打牌囉!!)

 

總是身體有異狀才會感到健康的可貴~~~千萬不要忽略小毛病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