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蠢事一件

2009081012:51

昨天~~~~颱風剛過~~~~趁著無風無雨的下午

想說陽台的盆栽要來清理一下~~~忙到快四點

趕忙叫妹子先洗個米下鍋煮~~~~她一邊看電視一邊說好~~~

她沒煮過~~~~我就一邊整理一邊說細節

忙了一陣~~~~咦??~~~~沒動靜???????

怎麼洗個米有這麼久嗎??~~~~待我過去瞧一瞧!!

湊近看看~~~~她拿整個電子鍋從廚房過來~~~鍋身還滴著水~~~~

蛤~~~~~~~~~~~~~阿娘威~~~~~~~~~~你該不會???????????

歐賣嘎~~~~~~~~我一看就知道了~~~~~~~

她竟然把洗好的米直接倒進沒有內鍋的電子鍋中

後來才想到平常添飯的鍋子不是降子的長相

才急忙把米撈起來~~~~~~再放進內鍋裡

就是我看到時的那個景象~~~~

米粒被她落三落四的~~~~流失不少~~~~我又加了兩杯米

But~~~~~~~鍋子已經潮濕了~~~~~~~哪能再煮ㄚ!!

就先用~~~~永遠對你忠誠的~~~~~大同電鍋煮飯!!

經過這次的事件~~~~~我決定

加強孩子的家事訓練~~~~~免得''毀鍋''事件重演一次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