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我的驕傲

2009090620:12

每個月都有6號~~~~不稀奇!!~~~~最重要的6號~~~在九月!!

九月六號~~~~是我家妹子的國曆生日!!

從兩個月前就開始期待著~~~~想著收禮物

愈接近也慢慢會開始提醒我了~~~~要送她啥禮物??

說出來就沒驚喜了麻~~~~我總是降回答著~~~其實我還不太想這個問題

就在要開學一個星期前~~~~她說要買鞋子~~~要我贊助她

我說1000和500~~~你要選哪一個~~~~她的心不大~~~~拿了500塊錢!!

原本說好就當作是生日禮物

但是看她又借了一本書~~~~''勇氣之書''~~~~她已經借了第三次了

而且知道她要用補習班獎金買下那本書

我就乾脆去網路書局買了它~~~~她很開心~~~~我也可以看哩~~~~

 

 

 

兒子送她的一塊蛋糕~~~~有點壓扁了

我說以後要好好照顧妹妹~~~~是你當哥哥的責任~~~~

他應該是有聽進去~~~~不然不會買這個蛋糕~~~~我很欣慰!!

 

 

妹子今天給我一封信~~~~真是貼心的孩子

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~~~~(妹子~~~降說可以吧!!)

大意是阿公阿媽生病期間~~~~她能體會我的辛勞

她和哥哥會更獨立自主~~~~不讓我擔心!!

讓我很感動~~~很窩心~~~從小就是那麼讓我放心的好孩子

媽媽要跟你說~~~生日快樂!!

國三要加油~~~也要有休閒的時間~~~相信妳已經規劃好了吧!!

妳在我眼裡一向都是如此優秀~~~~是我的驕傲!!~~~~Always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