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換醫院

2009090508:19

昨天下午要準備洗米的時候~~~~老爸說~~~~不要煮我的飯了!!

不舒服也吃不下~~~~我想腸子又脹氣了吧!!

問他要不要去醫院~~~~他說~~~~我不要死在長庚!!~~~~吼!!

我就知道他又想換醫院~~~~每次都一直盧要換別家醫院

硬著頭皮就帶他到榮總去掛急診

 

 

 

結果醫生對於這種重症患者~~~~也是很頭大哩~~~~~

因為祇知道是血癌~~~~我帶去長庚開的藥單和簡單的抽血數據而已

急診醫生也很難判定~~~~建議回到原來的醫院就診會比較好

一來不會浪費醫療資源和金錢~~~~(所有的檢查必須重來)

二來沒有作化療~~~~疼痛是一定的~~~~到任何醫院都是吃止痛藥而已

我就跟醫生說~~~~你開個簡單的止痛藥和消脹氣的藥

讓他吃安心一點~~~~

 

 

 

經過抽血檢查的血色素有9~~10~~~~所以也不用輸血

我要求醫生親口跟他說清楚~~~~叫他回長庚治療~~~~不要再換醫院了

拿了藥我們就回家~~~~結果他很沮喪說

連別的醫院都拒收~~~~~那我真是很嚴重~~~~

 

 

 

到家裡連晚飯也不吃~~~~說要餓死~~~~~(又在使性子)

晚上11點多~~~~我說不吃飯怎麼吃藥???~~~~就買了羊肉麵回來

也許是餓壞了~~~~整碗麵幾乎吃光~~~~(有吃才會有體力的麻)~~~~~

吃完藥~~~~也結束了他想餓死的戲碼

只是不知哪天這個劇情又要再重演一次!!

 

 

長庚的急診室燈光較明亮~~~~床位也比較寬大

抽血方式也快一點~~~~還是習慣長庚的醫療方式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