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夏天的小確幸

2014071823:06
喜歡夏天嗎??~~~不喜歡!!~~~熱得要命!!
不喜歡夏天嗎??~~~喜歡!!~~~好多水果甜滋滋唷!!


外銷日本的芒果~~~超大顆~~~比手掌還要大一些些~~~賞心悅目


放客廳兩天~~~都是芒果熟成的香氣~~~嘴饞~~~切個芒果花吃吃!!


嗯!!~~~~汁多味美~~~香甜可口~~~果然是可以外銷的狠角色!!


假日

假日

假日

假日不就是要放鬆身心~~~慢活樂活的過~~~悠哉的追上時間的腳步

我喜歡上傳統市場逛逛~~~人情味依然濃厚
喜歡煮菜瓜不加水的鮮甜原始滋味
清蒸鮮魚~~~簡單的料理就是我一個人的午餐



水果攤的葡萄總是會吸引我的目光~~~現在吃~~~正是時候!!


傍晚~~~去鳳山下午市場逛逛
我滿喜歡這個逛市場的活動
一來散步健身~~~景色也不至於太無趣
二來許多美食~~水果當前~~~喜歡的就搬回家吧!!

買五穀飯~~~煎包~~~人氣烤鴨
還燙了茄子~~~燒了筍子
這是我跟老公的晚餐~~~已經吃飽打飽嗝了!!


夏天真是個可愛又可恨的季節阿!!
少了夏天~~~這紅色西瓜就沒有這樣清涼消暑的誘惑吧!!


所以~~~~我這篇的題目應該是???
水果還是逛市場為主呢???~~~~((絞盡腦汁~~天人交戰))

靈光一閃~~~~就叫做小確幸吧!!
有人陪伴的逛市場~~~有微小確實的幸福感
把好吃的水果吃下肚~~~那真是大大美味的飽足感~~~大確幸!!


 


  •   美美小燕子 於 2014-07-21 19:47 2F
  • 我年輕的時候  好喜歡夏天..可以游泳曬太陽 也不怕熱
    沒有印象和老公約會時會喊熱耶!
    現在差多了 沒有冷氣根本活不下去....
    我也常想,...到底我愛冬天?還是夏天?...
    結果發現我愛"春秋天".....哈哈哈

    我最愛的水果 大西瓜和芒果 超愛的拉<3

    對!我兒子當兵是4個月.....這哪叫當兵拉~~~~~
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07-22 23:31 回覆
    你跟老公是讀書時後認識的吧
    還是青梅竹馬呀!!~~~~一路不離不棄~~~實在不容易喔!!

    明天說放颱風假~~~高雄現在無風無雨的~~~有點詭異!!
    怕明天清晨才會風強雨大的~~~如果要上班~~~就很慘囉!!
     
  •   侯lisa 於 2014-07-21 10:06 1F
  • 大確幸&小確幸
    都是很容易滿足的逗號確幸
    我芒果也是都醬切花呢
    鳳梨西瓜芒果瞧賢慧逗號都切備妥
    我一個人飽全家飽
    50摳便當搞定
    不用熱呼呼拉鼎拉灶
    更不用傳統市場失心瘋亂瞎拚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07-22 23:22 回覆
    咱們家裡也就兩個人而已
    平常上班各自吃~~~假日除了外食
    我還喜歡自己做些小菜玩玩
    雖然老公說不用這樣麻煩~~~就兩人而已
    不過弄點簡單的菜菜吃吃~~~也很滿足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