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鳳梨醋

2012070410:23

趁著玩興大起之時~~~又買了鳳梨來做試驗

聽說醋~~~是酒發酵過了頭的成品

那~~~幾個月之後是先喝到鳳梨酒

然後~~~再給他發酵~~~就成醋了~~~是嗎??

(心裡打的就是這副如意算盤!!)

 

先買兩顆鳳梨~~~去頭~~刷乾淨~~晾乾

 

連皮切片~~~鳳梨皮有很多天然酵素


第二天~~~鳳梨汁已經升高不少了唷!!


隔幾天~~~又有很多小泡泡一直冒上來


後來又買了三顆大鳳梨(六斤半)

加糖醃了三天~~~把小瓶的鳳梨倒進大瓶上面



還是不斷冒泡泡

冒了一個星期吧~~~~泡泡就都消失了~~~一切歸於平靜!!

自從蘋果醋發霉後

我想~~~是打開蓋子攪拌進入空氣的關係

所以~~~鳳梨醋我就不再開蓋子攪拌

到現在~~~都沒有''生菇''的現象唷!!

 

鳳梨醋~~~促進食慾~~~助消化~~~除宿便

減輕關節炎的不適症

 

聽說~~~胃潰瘍的人不宜喝這個啦!!

 

~~~~~鳳梨醋做好了~~~~~

 

 

店裡很有名的''吃很久母女檔''

每次點一盤炒飯~~~最快~~~都要吃上半個鐘頭超過

免費紅茶喝到飽的那種

 

有一天~~~小一的女兒要上廁所

媽媽還陪著去

因為去的時間十幾分鐘有了

我進去看看是怎樣???

門沒關~~~媽媽站在門口守衛

我瞄到馬桶坐墊都是墊著厚厚的衛生紙

天啊!!~~~~這小女孩是把衛生紙當成軟墊使用嗎???

 

等他們又回到位置吃飯

(飯已經吃光~~還吩咐我們不要收~~~繼續喝紅茶)

同事到廁所看看~~~差點暈倒

整個衛生紙都散落在垃圾桶旁邊和馬桶中

同事很不高興地收拾善後

再去告訴那個媽媽

 

沒想到她媽說~~~~~這是小孩丟的~~~不關他的事

天~~~ㄚ~~~~

怎麼有如此身教言教的母親

 

聽得我也很火大~~~又去跟那個小孩說

妹妹~~~以後用完衛生紙要放進垃圾桶~~~不可以亂丟

不然下一個用廁所的人會感覺很糟糕

那個小孩也不甩我

媽媽很不耐煩地說~~~~知道了!!~~知道了!!

 

我又很不客氣的說

你這樣子~~~我們老闆已經很不高興了

 

後來~~~這對家教不好的母女還繼續坐了十幾分鐘~~~才離開!!

 

到現在~~~有一個月超過沒來店裡了

太好了呀!!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