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耗體力

2008093012:1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媽今天要去拿藥------高血壓-----糖尿病的慢性藥---------出院沒多久--------身體還是很虛------走路都要扶著東西行走---------而家裡又住四樓---------我看這下可有她受的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沒錯--------下樓梯兩隻手扶著欄杆-------慢慢踩階梯下樓--------到達一樓時---------已經氣喘吁吁-----------快軟腳了--------騎摩托車時------她還不忘要戴安全帽--------哇咧-------身體都顧不了了---------還管安全帽??------------決定不戴了--------反正才在家附近而已---------(姊姊有練過-----駕輕就熟--------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!!)---------------------我就像是揹著一個大孩子似的騎往醫院去了--------因為她整個人都趴在我背後---------雙手抱著我--------讓我一路都膽顫心驚的慢慢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看了檢查報告說---------這個不好-------那個也不好-------尿酸也過高--------(ㄚ是整個身體的機能都快壞光了喔??)--------拿了藥---------又龜速的騎回家----------上樓梯也是慢慢的爬上去---------中間還坐著休息了一下----------這趟拿藥的行動---------耗費了她不少的體力---------下午---------她應該會睡個很安穩很舒服的午覺吧!!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