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照顧婆婆

2010031213:09

 

每個人的某個階段~~~都有一段很清閒的日子吧!!

不管是待業中~~~照顧家庭~~~或是退休生活

現在的我就面臨降子的階段~~~~

照顧婆婆不能說是忙碌的~~~~但也還真的要隨恃在身

防止她腦袋又忽然蹦出天馬行空的想法

應該說是我不能阻止她的思想~~~~而是要疏導~~~轉移她的想法

除了這些怪唸頭作祟外~~~我最不能忍受的是她每天都會吐口水

這讓愛乾淨的我是非常不能忍受的行為

每天都把家裡掃的乾淨~~~然後她三不五時就給我東吐西吐的

衛生紙放她手上也是沒用~~~~有時真讓我氣炸了

講得聽的話~~~~她就不用吃藥了~~~~這就很讓我苦惱

常會想要把她送去安養院的想法~~~~然後找工作付安養院的開支

氣到的時候會降子想~~~有時候她又滿乖的~~~~也相安無事

讓我這個情緒一直來來去去煎熬著!!

 

後來看到電視上寶媽推薦’’六個孩子’’這部戲說的話

她勉勵阿寶說~~~~這是上天給你的一個課題~~~~~~~~

我感覺~~~寶媽就是在跟我說話一樣~~~讓我知道方向

是的!!!~~~~~我就繼續忍著我人生的課題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