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生活

2010051110:34

平時老媽如果乖乖的~~~我會像是活在天堂一樣

可是阿~~~哪有每天過著天堂般自由的生活

老媽總會莫名不定時的來一陣恐慌焦慮感

躺不住~~坐不安~~~就想要做點啥東西~~~但又說不上來

總要先鬧上一陣子~~~我就要在旁邊盯著~~~她才會安分一點

 

看電視最喜歡看白冰冰的節目~~~由於老媽沒啥記憶

一再重播的劇情也看得很開心!!

我還想說要寫一封感謝信去給白冰冰

因為她~~~~~~讓老媽的生活有點樂趣了!!

 

晚上~~~經常是我和她一起看大愛台~~~因為說台語~~~她聽得懂的

我也希望我的情緒能夠轉換一下~~~用笑容過日子~~~是幸福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