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菠菜炒豬肝

2011050210:40

看很多格友都弄這個豬肝的料理

讓本來很少買豬肝的我~~也~~心動了

就來補血一下嘿!!~~~~~

 

豬肝切大塊泡入滾開水中(要熄火!!)

五分鐘撈起泡冷水~~~切片(切開裡面還有點血色)

薑末蒜末蔥段炒香~~~加進燙過水的菠菜一起炒

 

加進豬肝~~鹽~~烏醋~~酒拌勻

 

上菜~~~~

這豬肝很滑嫩~~~料理一點兒粉都不用沾

吃起來就很粉嫩又鼓溜的~~~很順口!!~~~

 

阿其實~~~這也是取自阿基師的家常料理

阿基師用韭黃豆芽炒豬肝的

說這兩樣是天作之合~~~~(韭黃軟~~豆芽脆)

但是對我來說~~~~都是我不喜歡的菜菜啦!!

所以我用菠菜來取代~~~~嘛喜好粗!!~~~

 

加送一盤菜菜

糖醋魚塊


 

人家有用心擺盤吼!!~~~~

這個星期要認真找工作~~~安養費用才有著落

希望一切都很順利才好~~~不要讓我太失望嘿!!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