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孤單老人

2009091019:51

孩子們開學後進入第二個星期~~~~開始上課後輔導和補習班

每天一早六點半兩兄妹就離家~~~~ 回家的時間是晚上近10點

晚餐幾乎都在外面吃比較多~~~~老公也是七點多才進門

也就是說~~~~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家裡顧著公婆

是我跟他們作伴~~~~還是他們跟我作伴????~~~~~

 

 

老爸昨晚頭痛要吃藥時~~~~我還以為他又要唸我哩!!

他常常也是降子~~~~看到我會唸上一堆話

昨天我就準備要心不在焉的聽~~~~很不以為意

沒想到他就說~~~~

 

 

我知道你照顧我很辛苦~~~~我也很感謝你

這個病讓我很不舒服~~~~常會亂發脾氣亂罵人

也不會''快活死''~~~~我不怕死~~~~但是拖著不死

自己也不是願意降子的~~~~

每天在房間很孤單~~~~大家都忙著上班

女兒來探望也是早早就走~~~~說話也沒伴

你有空多來房間看我一下

 

 

聽他降說~~~~我很汗顏~~~~

就在房間聽他說了半個鐘頭~~~~也不會不耐煩

是阿~~~~老人家就是需要人家關心~~~問候一下

就像孩子沒時間跟我聊天~~~~但是幾句話也好

老人家的心態不就跟我一樣的嗎~~~~~將心比心

我想~~~~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~~~~~

 


  •   沅沅 於 2018-07-16 10:55 1F
  • 我家婆婆也是癌末
     她晚上都不敢睡著 睡白天的
    意識時好時壞
     家人輪流照顧中~~~就是希望善終
  • 版主於 2018-07-22 17:29 回覆
    家人輪流照顧是件好事兒
    凝聚家裡的向心力
    雖然病人缺乏意識
    但他心裡一定是愉快的
    家人間的互相照顧也成了最好的模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