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阿德鱔魚麵

2013032715:36

這家鱔魚麵離妹子的學校很近~~~就在馬路對面

經過的時候會被他的人潮和扛棒吸引

不過就算是人潮多~~~掌廚的師傅手腳還是挺快的

上菜的速度也不會慢半拍

這點就會讓我更願意去消費了


有時候去他們學校接小孩~~~會順便包回家吃


我歡這樣帶點烏醋味兒的鱔魚麵~~~味蕾大開!!

 

鱔魚也很脆口~~~我看師傅炒的時候~~~一下子就起鍋了

 

花枝意麵~~~同樣好吃


每次都點意麵~~~配花枝或鱔魚~~~吃習慣了說!!




妹子確定要考七月的指考

第一階段的申請學校都沒過~~~也好

這樣可以安心看書~~~不用準備備審資料

如果第二階段才被刷下來~~~不就更失望了

 

我看他也老神在在的說

反正我一直都有準備考試和看書~~~沒差啦!!

 

抗壓性有夠喔!!

阿母希望你盡力就好

不一定要國立大學

私立的大學~~~喜歡的就去挑一間唸

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~~~~就醬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