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姊弟情

2009110910:46

我的娘家在新竹縣~~~離高雄有段距離

以前工作又是服務業~~~休假少~~~回家的次數數都數得出來

不過~~~自從幾年前小弟在台南買房子定居之後

我稍稍感到安慰多了~~~~距離近一點~~~~也時常會聯絡

 

趁著他從泰國回台灣的暫時停留~~~~給他關仔嶺的度假券~~~~放鬆一下

沒想到他帶給我的是大包小包的等路~~~有這個弟弟真好阿~~~~~

 

水餃包~~~~聽說是有同事寄他買的~~~~也帶兩個給我

 

手提包~~~~~~~~還不錯看唄!!

 

手工香皂~~~~味道很濃~~~~好好聞喔~~~~~

 

順便帶布丁奶酪~~~~妹子吃得很高興~~~~~

 

巧克力口味~~~~好吃~~~~一下子就喀光了~~~~~

 

椪餅~~~~這個裡面都是空心的ㄟ~~~~不是很喜歡吃!!

 

東東鮮蝦餅啦~~~~這個我喜歡~~~~脆脆酥酥的~~~~等不及要吃它

 

小南米糕~~~~糯米很Q~~~~去台南必吃的東西之一

 

甜燒餅~~~~小弟最近喜歡吃的早餐~~~~拿一袋讓我吃吃看

跟椪餅一樣是空心的~~~~不過比椪餅好吃些~~~~~

 

冬瓜茶磚~~~~聽說這家的口味也不輸義豐冬瓜茶~~~~

好吃的東西~~~~偶都口以接受啦~~~~管他哪一家的咧~~~~~

 

以上的等路~~~~報告完畢!!

手足情~~~~還是要多多連絡連絡~~~~才會有溫暖的感覺喔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