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媽媽跟菩薩去了

2017040121:53
三月二日直奔新竹的醫院
媽媽住院兩天情況不樂觀
已經簽了安寧緩和醫療


不治療~~不急救~~只維持鼻胃管的流質牛奶


在醫院照顧三天~~~媽媽眼睛會無意識的打開但不會說話
呈現休克昏迷的狀態~~~但我想他是聽見說話的聲音
一直握手感受媽媽手心傳來的溫度
想來這次是最後一次握媽媽的手了

最後一天早上這台機器一直嗶嗶響
血壓不太穩定~~~我很害怕
媽媽的呼吸愈來愈緩慢
到下午兩點完全靜止呼吸
醫生宣布媽媽走了~~~我大哭




每天到靈堂前拜飯~~~摺紙衣服~~紙褲子~~紙鞋子


還有108朵蓮花~~~踩著蓮花到菩薩身邊去((我相信))


做頭七的前一晚約十點多
我睡在媽媽的床整理東西
忽然發現牆壁有一隻小蚱蜢
我很高興這是媽媽化身小動物回來看我


本想錄影~~~他跳到我頭上一蹦又不見了


做完頭七的那一晚上
大約12點半忙完瑣事~~~心裡念著要來睡覺了
燈光忽然暗掉一秒鐘~~~又亮了
媽媽真的做仙去~~~會讀心術!!
感覺媽媽在身邊~~~那晚我睡得很好


要說有什麼遺憾
肯定是老家還在動工的階段
過年回去他還很高興工程已經看見地基打好了
如今一樓雛形出來~~~完工日期指日可待
終究沒能如願住新家~~~慟!!


無意間聽見這首歌


~~~~漂向北方~~~~


瞬間又讓我淚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