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春天的桑葚

2011040713:56

到五樓去曬被單

發現桑葚都已經紅了呀!!

趕緊下樓拿相機照這季節性的果子

 

長得實在很多又密的

沒有生人的打擾~~~只有鳥兒會來查探



 

結果纍纍~~~看了都好歡喜

 

五樓陳先生還有種很多蔥喔!!

 

幾顆鳳梨花~~~芒果

不過芒果可能不能吃~~~地下有很多掉果


 

久重葛的花~~~是紅色葉片裡面那朵小白花唷!!

 

這些蘆薈原本都是我種在陽台的

因為婆會去弄葉片下來擦腳~~~常常擦到破皮還在擦

我就給他搬到樓頂~~~才沒了這場風波

缺乏照顧~~~果然是很慘不忍睹呀!!

 

這棵桑葚有比較甜


 

摘了一把桑葚回來~~~有酸有甜

就我一個人吃~~~~我想~~~鳥兒們有點心吃了!!~~~


 

今天感覺有做事的一天

洗了窗簾~~門簾和被單~~~把兒子的大棉被收起來

下次回來可能是端午節~~~早就不用蓋厚被了

 

還帶婆回醫院看看~~~讓醫生再開藥調整

醫生說這不可能會恢復的

(現在婆連自己名字都說不出來)

只讓她不繼續退化下去

不過退化的速度也不是醫生能夠控制的

(這我早知道的~~~有預期的心理)

 

看到窗簾有乾淨和香香的味道

這是家庭主婦最大的樂趣享受ㄚ!!~~~~

 

~~~~~~後續~~~桑葚醬和酒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