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薄荷葉

2011042512:48

上次回新竹的時候

看見阿嫂竟然有一片薄荷任他恣意長著

跟我這個小陽台比起來~~~幸福很多啊!!

我就給他摘幾根回高雄插著土~~~

 

有一次摘了三片葉子泡綠茶喝

老公說味道不錯

於是~~~開車到花市買了三盆100的薄荷回來


 

我買柳橙薄荷~~~也沒柳橙味道嘛!!~~~

 

這個也有買~~~不過還沒泡過茶~~~等他長大葉子多點再來摧殘!!

 

經過一處很香的地方~~~找尋源頭~~~原來是香水梅!!


 

這是從新竹帶回來的薄荷~~~還好有給我活下去!!


 

移植到大盆子~~~希望能夠全力以赴~~~多子多孫!!




 

有花苞喔~~~~花現了嗎???

 

蘭花又要開了~~~記得花期都在這時候

兩年前公公病倒的時候~~~~他開得正盛~~~我一直記的很清楚!!

有一本書叫做''力量''~~~這個作者的前一本書是''秘密''

沒看過秘密~~~看看力量也是挺好的

大意是~~~人總有正面和負面的情緒

這兩種情緒都不可能同時存在

正面或是負面思緒會吸引相同的人事物來到

這是一種近朱者赤的磁場效應

 

總之~~~這是一本好書

翻一翻~~~會增強自己小小功力

凡事都沒這麼糟的!!~~~要有信心~~勇氣!!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