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奇妙的緣分

2011091114:02

我有新工作了唷!!

 

現在打開報紙~~都是餐飲工作較多

那天看報紙~~挑了一家能正常上下班的工作

去應徵~~~正跟老闆娘談話時

忽然有人叫我ㄟ

我正懷疑這人??~~~他說~~~

我以前在冰店上班兩天就沒做(落跑)那個呀!!

 

呵呵!!~~~我想起來了~~~怎麼這樣巧啦!!

也算是我們有緣

於是

我順利的進入小吃店當助手

但是

那個舊同事是要離開小吃店的

回原來的木材公司

(薪水福利都較小吃店好)

 

這緣分~~~~還真是奇妙吼!!

 

小吃店的工作還在適應中

看看我能做這工作多久啦!!

 

家裡很少開伙後~~~我家的螞蟻也受影響

可能餓到三餐不繼

連牆角的南瓜也給我啃去半個

 

怪不得我一直找不到螞蟻巢穴

原來~~~~~就躲在南瓜裡頭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