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母親節禮物

2012051320:49

花和蛋糕~~~很有誠意的母親節了吧!!

 

這家的芋泥蛋糕~~~很久沒吃了咧!!

 

 

兒子從台北回來~~~給我一個訝異又驚喜的消息

參加讀書心得徵文活動~~~得到第三名

 

還有獎金三千塊

(下午全都用來買他的衣服~~~還不夠!!)

這是我壓根兒都沒想到的事

因為他作文實在很爛~~~竟然還有勇氣參加比賽???

 

妹子前幾天問我

媽!!~~~我乖不乖??~~~(嗯??~~~怎麼了??~~~是有人說啥啦??)

我乖不乖呀???~~~~(欸!!~~~還是小心回答比較好)

乖!!~~~很乖!!~~~你是個乖孩子!!

那~~~~母親節就降囉!!

挖哩咧!!~~~~~

 

今早收到一張卡片

赫!!~~~~~喔罵馬的黑~~~~

 

還有一張相片

唉呀!!~~~~這個乖又貼心的小孩


以前暑假去台中科博館照的~~~年代久遠了

看到相片~~~很多記憶又出來繞一遍ㄚ!!


沒錯啦!!~~~偶很少煮飯的秘密~~~終於被公開出來了!!


五月初~~~英檢中級初試成績公布~~~好家在!!

台北人回高雄就是要先~~~理頭髮

原打算五六點就把兒子趕回台北去

沒想到他說很久沒看電視了~~~就給他賴到九點

才送他去左營搭高鐵

 

去的時候~~~一路塞車~~~是怎樣啦??~~~(坐到火氣都大了)

回程也是很多車子~~~才想到~~~母親節(很多人出來吃飯聚餐)

到家都已經十點半了

忙碌的母親節~~~~正式畫下句點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