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黑白木耳功效

2015080913:49
最近照鏡子發現有不一樣???
一時也想不出哪裡不一樣??~~~五官都還在呀!!!
後來我知道答案了~~~那就是
小肉芽變小~~~黑斑淡了些

我一直在想是吃了啥東西???~~~還是擦了啥保養品???
後者馬上被我否決~~~因為保養品一直都是同樣牌子
那就是吃的了???~~~~吃啥呢???
想來想去~~~就是它了~~~白木耳!!!

這個夏天我一直持續有吃白木耳~~~原是想補充膠質
跟著紅豆~~綠豆一起吃~~~是很棒的
夏日消暑甜湯
沒想到有除肉芽~~~淡斑的功效
真的是太棒了!!!~~~推~~推~~推!!!


白木耳泡水變軟之後~~~剪小塊加點水打成木耳汁
瓦斯爐小火煮30分~~~再加枸杞~~二砂~~冰糖煮融化
這樣單吃可以~~~加上紅豆綠豆就更豐富了

用果汁機打白木耳比較細~~~容易喝下但沒咀嚼口感


這鍋白木耳我是用手工切的~~~吃到脆脆的口感
綠豆煮好另外放~~~要吃再合體~~~較不容易壞掉



如果沒有加糖~~~我會另外煮一瓶糖水放著加
糖水可以是冬瓜糖水~~~紅糖糖水~~二砂或冰糖



放冰箱有點凝固~~~這是木耳膠質!!!


我右眼下原本有兩個小肉芽長出來~~~已經好幾個月
臉上蝴蝶大小的黑斑也有幾年~~~只會增加不見減少~~~挺苦惱!!
沒想到~~~就是這包白木耳~~~讓我的皮膚有重生的機會
證實白木耳有養顏美容的功效
小肉芽已經變平~~沒有顆粒~~~~黑斑淡得很多很多
但是~~~比較深沉的黑斑是不容易淡化的!!


這樣一包白木耳只要100元~~~可以煮好多次~~~CP值超高的!!
大概吃完2包就會發現有驚人的效果



以上是我對白木耳功效的親身經歷分享
有同樣困擾的人也可以試試看





白木耳吃了一陣子~~~想換黑木耳吃
估狗說黑木耳功效更優~~~對心血管有良好的幫助
降膽固醇啦~~~血管清道夫啦~~~不啦不啦不啦~~~~
這是看不見的功效~~~除非做檢查~~~所以容易被人忽略吧!!

黑木耳~~~紅棗泡軟
((紅棗是妹子在甘肅買的~~~有台灣的兩倍大~~~甜ㄟ))
((大陸常見紅棗茶或紅棗口味的飲品~~~台灣沒有~~~陸生難以置信!!))



木耳切小片~~~紅棗去籽~~~薑片一些
((薑務必要刮皮乾淨~~~不然薑皮會打不碎))


適量的水~~~果汁機打碎


倒入鍋子小火煮30分鐘~~~起初會有白色泡泡要撈掉


黑木耳的膠質~~~濃淡自己加水調整


熄火前加冰糖煮融


自己做的黑木耳汁~~~就是多了一份安心感覺






用瓶子裝起來~~~有像外面買的吧!!((竊喜))


每天喝一小杯就足以顧健康囉!!


黑白木耳是人體保健雙寶
一個顧外在看得見的肌膚~~~一個顧身體看不見的保養
這黑白雙寶~~~從此要另眼相待了唷!!

 


  •   陽球球 於 2015-09-11 10:04 3F
  • 我說啊你真的蠻適合去當推銷員的啦
    什麼東西在你手上一定都大賣
  • 版主於 2015-09-11 21:25 回覆
    我也是這樣覺得ㄟ
    我一直很喜歡跟客戶直接面對面介紹東西

    欠栽培啦!!!!
  •   侯lisa 於 2015-08-25 10:04 2F
  • 逗號~好
    我是乖寶寶
    這篇有筆記實驗喔
    欲罷不能呢
    因為人家也想水噹噹咩
    其實起前我格友就有搞豪華版
    冰糖蓮子木耳
    那時也是筆記中
    卻沒衝動說
    如今實驗成功〝黑白兩道〞通吃
    乍聽黑白兩道...怕了吧
  • 版主於 2015-08-29 21:10 回覆
    ㄚ寄~~~您真挑對時間上我家ㄟ
    我電腦送修一星期
    現在才回家~~~就瞧您等在那兒幾天啦~~~哈!!

    我個人吃這白木耳是有點淡斑效果
    蝴蝶班淡很多了~~~很意外ㄟ
    讓我不敢小看這白木耳咧!!
     
  •   企鵝王子 於 2015-08-10 07:18 1F
  • 黑白木耳對人體健康的幫助真大~~~ 
  • 版主於 2015-08-13 22:52 回覆
    個人有比較偏好白木耳多一點
    正在努力養顏美容當中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