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強心針!!

2008040923:42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溫暖的一本書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魔豆為我打了一劑強心針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收到這本書的心情是複雜的------------有開心----喜悅-----溫暖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魔豆的親身體驗-----對我做經驗的傳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讓我在照顧失智者的路上-----感覺比較不孤單------不再孤軍奮鬥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---------BUT--------這麼多年來------自己親人卻沒能幫上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算是一句簡單的說聲''辛苦你了''-------都沒有------更何況實質的幫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是要求多少協助------只是------我感覺不出親人給我的支持力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讓我的心是五味雜陳-----這就是我複雜的心情-------只因一本書的聯想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