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初老症之一

2012040908:07

 

上班的第三天~~~煮兩碗海產粥給客人外帶

一碗較重~~~一碗較輕

我還以為是湯太少的關係???

給客人後~~~一回頭~~~~~~~媽呀!!!!

怎麼還有一碗海產粥~~~~的料~~~好好躺在那裏

頭腦~~~''’’~~~的一聲~~~呈現呆滯空白的狀態

不會吧!!!~~~~~~~~~~~剛剛那碗比較輕的海產粥

不就沒放料喔???~~~~~~~~這下死定了!!

海產粥給人煮成白粥

又收海產粥的錢~~~~~客人會回來翻桌吧!!

果然~~~~

一個男的拎著一碗白粥出現

我馬上賠笑著說

我知道!!~~~我知道!!~~~我再煮過新的給你

馬上~~~~煮好一碗海產粥給他

好在那個’’肖年ㄟ’’沒縮啥

笑笑就提粥走人了!!

唉唷!!~~~~~總算還有補救的機會!!

 

上班的第一個星期天

人潮好多呀!!~~~~~客人一直來一直來

喝口水的時間都妹有

~~開始~~討厭~~~星期天~~~~

清明節沒有放假

不過~~~我還是有做潤餅吃~~~

有給她賢慧吼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