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冬瓜豆漿

2011111313:17

最近呢~~~常去一家做豆腐的店家買豆漿

(不過這個最近都是一個月前的事情ㄚ)

 

這個豆腐店在凱歌路那裡~~~有一家長白山藥膳餐廳

就姑且叫做~~~長白山豆漿

 

長白山豆漿都是晚上八點開工(做一個晚上的豆腐)

約半個鐘頭後~~~原汁原味的豆漿就開賣啦!!

去買的客人很多是做早餐店的老闆

拿著水桶一桶一桶的載回去加水稀釋再賣

 

當然還有很多像我這小老百姓用悶燒鍋裝回來的

回家加糖~~燒開~~~不加糖更好~~~不過一定要煮開才耐放

 

一層厚厚的豆腐皮凝結~~~聽說這是豆漿的精華ㄟ~~~要趕緊吃掉!!



 

又香又濃的豆漿

喝過這家的豆漿~~~其他的豆漿就變得遜色多了

 

自己煮冬瓜茶~~~配無糖豆漿~~~超正點的啦!!

 

趁著星期天有空~~~煮了一鍋紅豆湯~~~有加龍眼乾唷!!

紅豆和龍眼乾補血~~~(要補就補大一點ㄚ!!)



 

冰箱的食物都沒有再動過了~~~自從上班以後

沒時間下廚~~~連白米都被我放在冷凍

說是可以殺死米蟲卵~~~~嗯!!~~~經我實驗~~~真的有效喔!!

 

泡麵+蝦子+蛋~~~清空冰箱的好方法

天氣有點涼~~~小吃店開始賣起當歸鴨麵線~~~麻油雞麵線

這下~~~想吃隨時都可以補

讓我跟廚房的距離~~~變得~~~~

愈來愈遙遠啦!!~~~~~~~~~~



  •   侯lisa 於 2014-03-04 09:15 1F
  • 逗號~早
    豆漿尬冬瓜
    (下次豆漿尬紅茶也好喝喔)

    紅豆尬龍眼乾
    真的補很大

    你的那碗泡麵也太精華了吧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4-03-04 23:06 回覆
    ㄚ對吼~~~我做無糖豆漿
    然後配上店裡的紅茶不用錢
    唉呀~~~~真是絕配!!
    明天兒我就要這樣喝紅茶豆漿
   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