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不想再瞞

2009071302:52

今天終於有如釋重負的感覺----把揹負兩個月的秘密的壓力釋放出來了

我在想----就算是重症末期的病人----也應該有知的權利----有自己身體的主宰權

讓病人選擇他要過的生活方式----和面對疾病的正確認知~~~

是的!!----就在今晚----公佈秘密----讓老爸知道他自己得了什麼病

也跟他說明這個病目前的治療----就是吃止痛藥而已!!

不是醫生''憨慢''治療----是這個病~~~~不好治療!!

斷了他想轉院的念頭----也了解身體好不起來的原因~~~

他的反應出乎我的意料~~~~非常平靜!!

我甚至還懷疑他真的有知道我在說什麼嗎??

後來他有說句----''安捏死丫甘願啦----抹冤枉!!''

還說要吃安眠藥要睡覺了----也沒聽他在唉唉叫~~~

不想再騙他的原因就是~~~~昨天下午又去醫院掛急診----頭痛得受不了

去打止痛針----拿止痛藥就回家----他對於沒有''吊大筒''----覺得很不高興

一臉臭臭回家----等止痛針藥效過後----又開始唉唉叫

從晚上到清晨5點都是醬子----我甚至有點生氣他故意叫得太大聲

後來他索性不吃飯也不吃藥了----開始耍脾氣----醬下去也不是辦法

就乾脆跟他講清楚說明白----我也不用瞞的醬辛苦了

 

現在----就等他後續的想法和態度來過生活

而我-------一直很想睡個好覺ㄚ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