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陪跨年的食物

2010010221:22

迎接2010~~~~我想有不少人選擇在家裡過

我當然就是其中之一了~~~~出外跨年~~~~好像是年輕人的玩意兒

我這身老骨頭~~~~還是自重一點~~~~怕冷~~~又沒體力

在家裡溫暖多了~~~~也自在些~~~~還可以用電視看不同的煙火秀和表演

 

去年妹子有參加過跨年後~~~~今年說啥都不和同學去了

理由是人很多~~~~大家擠在一起~~~~~也看不到偶像表演

不如在家裡看電視來的清楚些~~~~也舒服多了!!

良子也是~~~寧願去看''阿凡達''~~~再去同學家跨年

 

在妹子的提議下~~~~今年訂了外賣的披薩來一起跨年

看她這麼興致勃勃的計畫著~~~~我當然也要熱情參與贊助

於是~~~~妹子就從九點多一直享用披薩到跨完年~~~看完煙火

實在是利害的角色~~~~她有吃完一個中型披薩的實力阿~~~~~

 

海鮮披薩~~~~看到好多蝦子~~~~好豐富ㄟ!!

 

買大送小~~~是外送的方式~~~~

去店裡外帶~~~就買大送大~~~~比較划算喔!!~~~~價格620

 

送的六小福~~~~果然沒啥內容物~~~~好像有洋菇青椒之類的吧!!

 

海鮮披薩料就豐富~~~~有蝦仁~~~小捲~~~蚵仔~~~蛤仔肉~~~~好吃多了

 

迎接2010年後~~~~至少我知道一件事

妹子會很久很久都不想要再吃披薩這個食物了~~~~哈哈哈!!!

 

希望大家要有平安~~健康~~快樂的一年喔~~~~努力盡力去做到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