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心靈SPA

2009091514:53

在陽台弄花弄草有一段時間了~~~~雖不是啥名貴的花草

卻是我身心靈暫時得以解放的一個地方

不開心的時候~~~~對著文株蘭''坎僕類''~~~~

生氣的時候~~~~讓孤挺花來相挺我~~~~

無助的時候~~~~有茄苳樹來作靠山~~~~

開心的時候~~~~每一盆植物都會分享到我的快樂!!

開得燦爛的沙漠玫瑰~~~~還是剛發芽的種子小兵

讓我看到旺盛生命的價值~~~~或者~~~~

純粹透透氣~~~~換個空氣~~~~再進到家裡繼續為瑣事奮鬥著!!

 

 

陽台的一角落~~~~我常優游其間~~~~

跟蹤螞蟻搬家~~~~破壞蜘蛛辛苦結的網~~~~偶爾殺死幾隻蚊子

 

這張椅子是在樓下檢回來的~~~~不怕風吹日曬的~~~~挺好用的

傍晚有風的時候~~~~在這兒看個報紙~~~~很享受哩!!

 

茄苳樹~~~~天上掉下來的禮物~~~~莫名就發芽了~~~~長到現在

 

發財樹~~~~因為那麼大的花盆不知要種啥??~~~~就插幾枝老的發財樹囉!!

小盆的是蘋果樹~~~~種子盆栽存活到現在~~~~唯一的倖存者!!

 

蘋果樹葉~~~~鋸呎狀~~~~很翠綠喔!!~~~~哪天才會有蘋果吃ㄚ??

 

沙漠玫瑰~~~~幾乎全年開花~~~~很好養的植物!!

 

文株蘭換盆後~~~~邊邊還冒出一顆顆的木瓜ㄟ!!

 

不知是辣椒還是青椒開花啦~~~~怎結不出果實勒??

 

以上~~~~是我的秘密花園~~~~也是我的私密空間

介紹完畢~~~~要去張羅老爸的點心啦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