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跳蚤市場

2010072810:49

星期天~~~~~~出門溜搭囉!!

老公隨興開車到十全路的跳蚤市場

我沒去過喔~~~~新鮮感十足!!

 

老公推著老媽一起逛逛去!!

在路邊隨便就可以看到好多人圍成一圈~~~~挑選喜歡的東西!!

 

還有開著貨車也能直接做生意的~~~~只要你有東西賣!!


雞絲頭很多喔~~~~~

 

還有賣露營帳棚的!!

很顯目的觀世音菩薩~~~~~

還有賣小狗ㄟ~~~很可愛~~~~我看看就好~~~~別當真!!

達摩~~~~這個酷吧!!

一大瓶10元~~~~ㄟ~~~~ ??~~~~再說吧!!


 

手環~~~項鍊之類的!!

 

普洱茶~~~~外行的我~~~看熱鬧就好!!

 

百香果汁ㄟ~~~~顏色是不錯看喔!!

 

各式的皮包

 

還有音響~~~電視~~3C產品都有~~~要找一找喔!!

 

這攤我很喜歡~~~~看到一個義大利小鍋子~~~才250ㄟ

但是~~~~一個大嬸已經快我一步啦~~~~下回再來尋寶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