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放年假!!

2007072800:31

這兩天到百貨公司買衣服-----因為要放年假了----其實是暑假探親假-----一年當中除了過年放3天外----我的假期就是探親假-----少的可憐真是很想哭啊!

5天的假期中----就是想好好放鬆一下----想做什咧?----還不知道-----到時候就曉得了-----那些同學都還沒聯絡呢!----沒空?----吃頓飯也可以的啦!----不然就是逛街----每年回去都去吃的小吃-----我想商家應該頒一個獎盃給我------恭喜你得到最佳忠誠度獎!!!!!(拍手!拍手!拍手)

說到小吃----我喜歡的不是市區或媒體上報導的那些明星商店-----而是在我家傳統市場裡面-----有一攤賣''客家菜包''的小攤子----圓圓胖胖白白的外皮下-----裡面包著客家傳統口味的籮蔔絲-----那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美食----每次回去---我都會買來嚐嚐!------一邊吃ㄧ邊留下感動的淚水-----這實在是人間極品哪!

對了!回新竹之後-----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弄到電腦-----所以最壞的打算就是先休息5天吧!!!!晚安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