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文化中心一遊

2010040520:14

趁著清明節的假期~~~~出門溜搭囉!!

這裡是高雄文化中心的側門~~~~每扇門板都有不一樣的臉譜圖案

 

往圖書館前進~~~老公用輪椅推著老媽~~~方便很多

今天是兒童節~~~~小朋友追著泡泡跑笑得好開心~~~也感染了我

 

偶像劇’’海派甜心’’拍攝的場景之一原來是在這裡阿!!

 

三樓的期刊室~~~明亮~~寬敞~~安靜~~~選擇一個角落可以打發一天

桌子的設計也讓人很舒適~~~~尤其是看報紙的角度真是貼心阿!!

 

四樓有電影~~影音光碟~~~錄音帶可以出借~~不過都是比較老舊的片子和歌曲

我還找到一捲’’蔡藍欽~~~這個世界’’~~~紀錄著年輕早逝的生命

看著相片竟還發現有''空中補給''的專輯~~~~我懷疑是我遺失的那塊錄音帶

 

還有很多管絃樂的CD~~~~這些就不是我能力範圍所能欣賞的音樂了

 

五點~~~~兒童圖書館要關門~~~~趕緊進去參觀一下~~~~電腦好幾台ㄟ!!

出來門口~~~~師範大學就在對面~~~~很醒目的!!

 

參觀畫廊~~~~!!~~~~發現一隻狗躺著吹冷氣~~~五體投地的姿勢

哈哈!!~~~~真會享受的表情~~~黃金獵犬~~~今年五歲!!

 

奇異果樂團~~~~靠自己奮鬥也為自己理想表演的樂團

 

廣場的天空還是很熱鬧的~~~~風箏點綴了美麗的心情

 

側門口兩旁有很多自己出來擺攤的年輕人~~~大多都是手工作品

傍晚~~~人群愈來愈多~~~夕陽餘暉染紅天邊~~~該打道回府了

 

老公推著老媽的身影~~~~~我知道他很用心的~~~~我也要加加油才是!!

 

晚餐老公又開著車找好吃的~~~~炒意麵~~~~真的是巷子裡的美食

有花枝~~豬肝~~肉絲~~高麗菜~~豆芽菜~~~~好吃到爆才35元ㄟ

順便包一碗給妹子~~~她也直說好吃~~~~~~~我想~~~下回去要吃大碗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