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賊事一籮筐

2012030423:27

 

某個星期五上班的時候

老闆娘告訴我~~~遭小偷啦!!

還把電動門的開關撬壞

蝦密!!

這是我第一次有醬子的經驗~~~刺激!!

損失大概有一千多元

冰箱和店裡的食物都沒損失~~~~好家在!!

這也是老闆娘十幾年來第一次被偷

 

隔了一個星期~~~也是星期五~~~下午

中午吃飯人潮散了~~~我正看電視配飯吃

(看的還是鳳飛飛的特輯)

另外一個同事要找錢才發現

麵攤上有個裝零錢的小盒子不翼而飛

裡面超過500~~~(那天50元的特多)

怪怪!!~~~怎麼這樣???

是誰這樣囂張大膽???

 

後來看見一個類似遊民的人正緩緩走來走去

走來走去~~~在這條街上逗留有三個小時

我看見他停在肉圓攤前~~~會是他嗎???

 

 

傍晚對面洗衣店老闆娘跑來說

下午他們店裡也有陌生人闖進去翻抽屜

還好他正好回家~~~才將他轟出門

報警~~~警察連監視器也沒調

只說~~~我們巡邏會特別注意這個區塊

(口連的小老百姓~~~隨叫偶棉不是達官貴人啦!!)

 

隔天

聽說賣肉圓的丟了一個愛心捐獻箱

網拍的店家差點丟了腳踏車~~~有即時發現阻止

 

前幾天

賣咖哩飯的掉了一個零錢盒子

 

前天

賣冬瓜茶的掉了一個愛心捐款箱

 

!!~~~~現在

只要看到有賊頭賊腦賊眼的人出現

大家都提高警覺性

 

上個星期天

老闆娘買了十幾斤的絞肉和腿庫肉放在車子踏板

又轉回市場買忘記的東西

回到車子才發現~~~踏板前空空如也

~~~~豬肉~~~~也遭竊啦!!

氣得他吃不下也不蘇胡

 

 

事不過三

遭竊應該劃下句點了啊??

我要老闆娘去廟裡拜拜

拜個心安也好

 

時機歹歹~~~小毛賊橫行霸道就算了

連警察辦事也這樣無力

只有自求多福了ㄚ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