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台南拌手禮

2016060614:28
住在台南的小弟特來高雄
順便帶了一些拌手禮
還真夠我們兩人吃一些日子!!


古早味煎餅~~~味增煎餅

聽說這家老闆非常有個性
因為餅乾是手工現做~~~產量有限
所以規定  每人  每天  只能  買兩包~~~是兩包喔!!
而且老闆很會認人
有人早上去買過了~~~下午換衣服再去買
會被老闆打槍說~~~你早上來買過了~~不行!!

弟妹有親身經驗~~~運動前買OK~~~運動後再去~~~被認出!!~~~哈!!!



味增煎餅比較脆~~~小時候吃的餅乾就是這個味兒
古早味煎餅比較硬~~~牙口不好吃得不多



克林台包的包子~~~芝麻~~紅豆~~八寶肉包


我感覺這兩樣都還好~~~並無特殊味蕾的記憶


八寶肉包~~~包子店的主力商品~~~很香唷!!


鵝油麵線~~~附調理包~~鵝油包~~油蔥酥


鵝油香~~~麵線Q
是當點心~~宵夜的方便料理
不過我覺得油蔥酥有點油耗味
可能是我沒放冰箱吧!!



義豐的冬瓜茶磚




我把他敲成小塊~~~方便煮食


最喜歡煮甜湯了~~~加三小塊冬瓜糖就很夠味


台南的拌手禮~~~提供參考!!

 


  •   陽球球 於 2016-06-14 16:49 1F
  • 你弟應該怕你餓到吧
    準備的真齊全
  • 版主於 2016-06-16 20:48 回覆
    我國中時期還跟他打架呢!!
    這件事情我一直都記得!!~~~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