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都蘭麵包

2015101222:33
從台東的海岸公路線一直往花蓮方向去
會經過富岡漁港((跟我想像差很多的漁港))
沿路還有不少景點~~~用優閒的心情放鬆度假去

經過~~~~~都蘭麵包
腦袋馬上有印象~~~好像是個外國人開的店
因為喜歡台東的環境~~~就在這兒定居下來

高高的扛棒很好找的


果然~~~有外國人的相片

男主人是大衛馬利諾
女主人叫蘿莉
兩人為了愛落腳台東~~~用感恩的心創造了''馬利諾廚房''



這是店裡的紙袋子~~~買麵包也能收到祝福唷!!


麵包我喜歡買回家要吃再切~~~不容易乾掉
全麥雜糧麵包
比我的手掌還要大一些~~~720公克~~~超過一台斤



用切蛋糕的鋸齒刀就很好切了
切成一片片~~~留下要吃的~~~其他放冷凍保鮮
原本就有淡淡麵粉香味~~~切開香味更濃郁


可以用烤的~~蒸的~~煎的~~~讓麵包更有香氣
我用煎的~~~小火煎兩面上色~~~很快速又香酥




這是店裡的麵包種類
超級麵包~~~是用42種食材做的~~~吸引人ㄚ


沒煎過的吃起來有嚼勁~~~很原始的麵粉香
嚼久了~~~自然會有甜味產生~~~愈嚼愈香
煎過的當然更香酥好吃

好個~~~~恬靜與世無爭的麵包




從冷凍拿出來退冰的麵包
一樣好吃~~~不知覺就會啃掉大半片了


全麥雜糧有
全麥~~胚芽~~麩皮~~雞蛋~~鮮奶~~核桃~~葡萄~~南瓜子~~枸杞~~葵花子~~蜂蜜


枸杞~~葡萄乾~~也是甜味的來源
加了葡萄乾的麵包~~~通常我都沒有抗拒的能力


有機會到台東~~~來個與世無爭的感覺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