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好東西

2011041111:03

最近~~~去跳蚤市場看見一個好東西

全新的喔!!~~~長得像個牛奶盒

四四方方的~~~很可愛吧!!

 

沒錯!!~~~他是個收音機

右邊按鈕可以選擇頻道~~~左邊頻道重新歸零

很好操作~~~價錢也便宜~~~128

 

還有一個小天線~~~伸縮自如~~~音質也清楚

 

音量控制和開關

放在客廳給婆聽~~~不會無聊

尤其聽到老歌~~~她也會跟著唱~~~雨夜花~~望春風

今天跟著哼了一首我沒聽過的???

這樣的小型收音機我早想買了

因為以前用電線的那種

婆就會玩插頭~~~拔進拔出

不然就亂轉開關~~音量~~頻道的

弄得好好一台CD秀斗~~~氣咧!!

 

 

這個血壓計是81年買的~~~快要20年了

最近婆的血壓不穩~~~常會高到170

趕緊去跟醫生拿藥降血壓

我不知是不是因為血壓升高~~~讓婆退化更快???


 

婆已經包尿布好幾天了~~~但是上廁所還不會要脫掉

直接包著尿布坐在馬桶~~~要幫忙她脫才行

尿尿還好~~~大便就要小心

有一天我剛買尿布回來~~~一屋子屎味

天啊!!~~~糟了!!~~~她也若無其事坐在客廳

該發生的總是發生了阿

趕緊帶她去廁所清洗~~~換上新尿布~~~再收拾殘局

 

我以後的日子就要這樣過了啦!!

把屎把尿的~~~終有一天等到妳勒!!~~~~

 

如果~~~

妳的父母親有人在替妳照顧著

請妳~~~

一定一定要對那個照顧的人~~~心存感激

並且~~~

讓他知道~~~好嗎???

(千萬別說放在心上就好)

(不是每個人都會讀心術的)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