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婆在安養院

2011051619:58

今天終於有精神寫婆在安養院的事情了

我上班的地方離安養院很近

兩個紅綠燈路口的距離而已

送藥~~探視都很方便的

我想是天上公公安排的吧!!~~~

 

婆在安養院也是給人家’’’’(投訴)!!

前兩天剛進去的時候~~~看護說婆很乖

後來~~~每天都被隔壁床的大嬸投訴~~~

內容有好有壞

隔壁床的大嬸~~中風住了六年~~頭腦是清楚的

~~幾乎每天晚上婆都不睡覺

跑去給他翻東西~~~蓋棉被~~~幹嘛的~~~

(這點跟在家裡是一樣的)

大嬸說~~~你媽真的很不好顧啦!!~~~

(我只能乾笑兩聲~~趕緊跟他賠不是)~~~

 

後來幾天~~~大嬸跟婆有聊天了

(我想內容也是五花八門~~天馬行空的吧!!)

(真是感謝大嬸的配合)~~~

每次看到大嬸~~我都對他很不好意思

大嬸也說了~~~反正就已經成定局啦!!~~~

 

後來有幾次~~~婆不肯換尿布

搞得他們疲累不堪

我想到一個辦法~~~試試看吧

要換尿布或洗澡時~~~跟婆說~~車子來了

趕快換乾淨要上車~~~不然車子不等人的

!!~~~~聽看護說~~~這招非常管用

然後換完尿布他也忘了要坐車這回事

換隔壁的大嬸笑到不行

說~~~婆一天要坐幾趟車啊???~~~~~

老公下班經過安養院

都會用輪椅推婆到公園散步一小時

現在已經成了他每天例行公事

有次我下班也一起去

阿娘威~~~站了一天的腳更酸啦!!~~~

後來~~~我都看一看就跑人了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