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王彩樺的歌

2010122713:16

24日星期五早上~~~轉台看到重播的’’康熙來了’’

節目已經播到一半~~~正介紹王彩樺的歌

不是'’保庇’’~~~而是另外一首歌媽媽

如果她要唱’’保庇’’~~~我肯定是繼續掃地的

沒想到她要介紹的是另一首紀念媽媽的歌

我就停下工作來聽聽

她媽媽在她小時後就往生

很早就沒了媽媽照顧

這次出專輯是紀錄她所有的情緒


 

我不知她是唱副歌還是一開始就唱

歌詞第一句~~~~聽起來很耳熟

第二句~~~我忽然想起來

這些歌詞不就是~~~~~公公臨終昏睡時

我在醫院跟公公說的話嗎???

霎時~~~~所有回憶一股腦兒湧上來

止不住的眼淚讓我思緒停了好一會兒

 

這首歌是一首催淚的歌

有經歷過那樣場面的人

很難不被打動掉下淚的!!

 

王彩樺 - 媽媽
作詞:鄭進一 / 作曲:鄭進一

 

 

 輕輕叫一聲 媽媽你勻勻仔行

 路不免趕 剩無幾步 妳就欲去好命

 心酸叫一聲 媽媽你寬寬仔行

 暗不免驚 毋通越頭 加看心加疼

 

 天地遐呢闊 恩情妳上大

 一句多謝 嘛不捌講過乎妳聽

 送妳送到這 目屎擦乎乾

 望妳逍遙自在 來去無牽掛

 

 遠遠叫一聲 媽媽妳好好仔行

 唱這首歌 最後這程 妳著袂孤單

 最後這程 我會陪妳行

 

 

抒發情緒~~~不用回應!!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