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陽台的花!!

2008032110:3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蘭花的一種------我也不知她的名字-----記得是去年買回來的-----等花期過後-----就把她移植換盆栽-----沒想到今年開出六朵花耶------鵝黃的花瓣-----很熱情-----每天早晨在陽台做甩手------看見她和沙漠玫瑰在向我招手------覺得又是幸福一天的開始------讓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沙漠玫瑰-----這種植物真是太好種了------只要有陽光-----很多天沒澆水也無所謂------很適合我這不太勤快的人------其他的花苞也陸續成長中-----是因為春天快來了吧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種黃金葛以來-----看過最大的葉子------我的媽呀-----跟手掌一樣大耶------很奇怪哩-----以前從不會長得醬大-----是啥原因勒???------嗯!!------------可能是我施肥太多了吧------哈哈!!------陽台的花花綠綠------是讓心情放鬆的好地方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