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水黃皮成功!!

2008102823:5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黃皮

           種子當然還是由魔豆送我的------她可以說是我種子的供應商呀!!

 

    很感謝她-------讓我的日子在沉悶之餘------還看得見一絲的綠意與希望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魔豆-----我好愛妳呀!!------(------會不會有點噁心!!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還是來瞧瞧我的寶貝吧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發芽中!!------勿打擾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盆的------長得比較快喔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型葉片-----好美哦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種子抽得好高-----好爭氣!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個盆栽------超開心的勒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