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遇水則發!!

2007081123:23

     今天真是老天看我不順眼嗎?-----接二連三在我送貨時----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--''嘩''--下起一陣傾盆大雨----等穿上雨衣----又無風也無雨----我只能無言-----茄------連老天爺都欺負我這弱小女子-----半天下來-----我的身體好像烘乾機------衣服總在半濕狀態------所以---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換衣服-----不然感冒了----如何能應付明天''四果日''的大日子------因為後天是初一-----很多信徒會在明天把水果買齊等著拜拜------故-----初一---十五-----前一天-----我們會很忙-----常常忙到快瘋了!-----農曆七月----大大小小的拜拜很多-----我想----老闆一定很高興-----我這領固定薪水的小伙計-----只能等著體力被榨乾了------無情的老天爺!-----您在開我玩笑嗎?-----還是想告訴我----我會遇水則發-----希望是後者------因為常常做到''買房子''的美夢------醒來才知又是''窮開心''一場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