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燒紙錢

2013081908:38

 

樓下的大嬸看我又出門倒垃圾~~~說~~~

ㄚ~~你不是昨天才倒垃圾~~~今天又這麼大包喔???

莫法度~~~就是愛吃咩!!

 

家裡垃圾最大宗就是水果皮

尤其有西瓜~~~我一定都拿去垃圾車的廚餘桶

 

說到西瓜~~~又愛又恨!!

愛的是他甜又多汁的清涼感

恨的是不能吃太多~~~吃多了會拉肚子

還有就是西瓜皮的處理~~~一大包的西瓜皮~~~重啊!!


以前西瓜我都會先切成小塊小塊的

但是會流出很多湯汁

 

現在~~~~我直接去皮切對半~~~放冰箱

要吃就用湯匙挖~~~~湯汁也不會流出很多

還可以吃得很盡興



過兩天就是中元普渡

到現在我啥東西都還沒傳好~~~心驚驚捏!!

要跑一趟傳統市場~~~一趟全聯

家裡人口不多~~~吃得也少~~~一切從簡吧!!

 

拜拜我不喜歡燒紙錢~~~總覺得空氣汙染

但是又不能不燒~~~燒少一點??

最好是不要燒啦!!

又怕~~~~~會被託夢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