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孩子的壓力

2009062512:02

要期末考試了-----昨晚家裡兩個小鬼一個在看電視----一個在睡覺

當媽的應該是用啥心情勒??

我只能說他們-----很囂張----不把考試放在眼裡

或者應該很高興----平時有準備----不用臨時抱佛腳!!

 

我對孩子的成績不強求----想當年自己的功課也不是很好

就不會想把這份壓力加諸在孩子身上

會唸就唸----不會的就放水流吧!!

 

 

兒子會故意拿著化學或是數學來考我

我會跟他說-----太簡單的我不回答----太難的----去問老師!!

 

 

女兒要升國三了-----學校給的壓力還真不小----每天都有一堆功課

兒子回憶國三最快樂的時間就是----從學校走回家的那一段路程

女兒也有同感-------好可憐ㄚ!!!

 

 

沒辦法----這點我就幫不了你們----誰叫目前的升學制度是醬子的呢??

我只希望孩子們有個快樂的學習環境

而不是一味的逼著唸書----唸岀好多的自殺----想不開的社會案件

這也不是大家想見到的情況吧!!

 

 

只要盡力就好----媽媽是不會要求太多-----加油吧!!~~~~寶貝蛋!!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