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十七號穀倉

2016082812:10
這一家吐司店在我上班的地點不遠
經過常會看見不少人車臨停

某天我就上門瞧瞧看啦!!
這家標榜的是健康原料~~~無添加物的吐司


鮮奶藍莓 
土司都是湯種麵糰~~~我喜歡的~~~不會太乾


吐司大多都是厚片~~~半包有四片


鮮奶葡萄
有貼紅點的是薄片




鮮奶紅藜


紅藜吃起來有點玉米的味道




藍莓乳酪






鮮奶奶酥
這是我喜歡吃的~~~奶酥甜甜的~~~呵呵!!






吐司店還有好多種口味的吐司
有興趣可以去逛逛~~~~在文化中心旁的小巷內

不過很多時候下班去都是已經賣完
當天要買不可以電話預訂~~~要到現場
早上或中午去預定~~~晚上下班再去拿

網路預定要排好多天
這是我覺得很不方便的地方啊!!!


湯種全粒麥奶酥吐司


湯種鮮奶奶酥餐包


麵包吃起來很Q~~~奶酥也不會太甜~~~新寵!!


豆豆先生
兩個餐包大小的體型


豆豆不是巧克力~~~是嘉義的黑豆~~~微甜
還有大粒核桃~~~蔓越莓~~~微酸微甜麵包QQ的口感!!


他們是中秋節~~沒~在~賣~月~餅~的~~~~~麵包店!!!


 


  •   球球^^ 於 2016-09-07 15:08 1F
  • 自己做麵包
    要健康就有多健康
  • 版主於 2016-09-07 21:07 回覆
    我家沒有麵包機也沒有烤箱啦
    麵粉要去那兒買也不知捏
    我再去問你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