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樂柏美密封盒

2016061913:45
安麗淨水器  ((101年10月))到現在快要4年了ㄟ
那年送的禮物是這組樂柏美密封保鮮盒
認為沒有用到所以我將他放在櫃子的角落

直到最近看到養生專家陳月卿介紹保鮮盒((不是這一款))
他說用好的保鮮盒可以讓食物保存營養更完整
當下我才想起家裡還有一組這款的保鮮盒
安麗送的10件保鮮盒~~~外加2個水壺


這12件保鮮盒我只用了藍色水壺~~~壺身留著歲月的痕跡!!


盒底印著耐冷耐熱的溫度


蓋子都是一體成型


要打開也很輕鬆不費力


用來裝生菜水果較多


肉類也很讚~~~不會乾硬


密封效果好~~~讓食物水分不易蒸發


來看看生菜的實驗~~~~放冰箱一天24小時的模樣


第2天梗部微黃


第3天的樣子~~~忍了3天趕緊吃掉生菜
保鮮效果優於我以往的經驗



現在我打果汁都用這個保鮮盒做充分的利用


水果洗乾淨用安麗淨水器的水最後再沖洗一次
放在保鮮盒可以延長更久的時間~~~((因為除氯的效果))


使用近4年的安麗淨水器心得
這東西真是好方便又安心
尤其我喝水量大的人~~~不燒開水真是最大幸福

我常泡冷 
泡咖啡  ~~~冷泡綠茶~~~超級方便又兼具美味





若要說安麗淨水器有啥缺點
那就是熱水瓶會有一層白白的礦物質結晶

還有濾心每年都要更換~~~一次5000塊跑不掉

不過每天可以享用方便又乾淨的水~~~心情會很愉悅呀!!
這些小缺點可以說~~~~瑕不掩瑜
能喝到健康安心的水~~~~無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