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年發財!!~~~豬事平安!! ~~~豬隊友退散!!!

韓式泡菜蛋

2009121614:45

史上最簡單料理~~~~~

話說有朋友推薦我去全聯買一種泡菜~~~~直說滿好吃的

於是隔天~~~~我真的去找這款的韓國泡菜(說明我真的很愛吃吼!!)

牌子上寫的是韓國家鄉泡菜~~~~!!~~~~應該是這款沒錯~~~~159

 

一打開~~~~好多辣椒ㄟ~~~~有點嚇人~~~尤其我家又不吃辣

心想這樣的口味不知下場會如何阿??~~~~酸酸的味道讓我想流口水了

夾了一小口~~~~??~~~~有味道又不辣~~~~唔影抹??~~~~再吃

~~~~~~真的不會辣的泡菜ㄟ~~~~也不會死鹹~~~~滿順口的

晚上老公和妹子也吃吃看~~~~直誇不錯ㄟ

 

聽說泡菜最好不要加熱~~~~營養比較完整~~~~我幾乎餐餐拿來配飯~~麵吃

讓味蕾有很大的享受阿~~~~難怪韓國人這麼熱衷泡菜~~~~不是沒道理的

吃久了想換個口味~~~~~剛好還有雞蛋~~~~就蒸了幾顆蛋

再把蛋黃挖掉~~~~放進泡菜~~~~哈哈~~~~~~~~~有創意吧!!

軟軟嫩嫩的蛋白~~~~配上酸酸脆脆的泡菜~~~~~~~~真不錯吃唷!!